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北干推进“护校安园”工作

时间:2019-12-09   来源:

  为进一步压实校园安全责任、强化部门间沟通协同、完善校园安全精细化管理,近日,北干街道召开“护校安园”推进工作会议。

  北干街道辖区内共有银河、湖滨、北干、金山和金帆5所小学,在校小学生7867名。会议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全力以赴投入“护校安园”行动中去。要明确职责,继续按照街道“护校安园”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中的任务和职责,加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交通秩序、文化环境、社会治安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完善的校园周边日常巡查机制和部门检查执法信息互相通报机制,形成联动协同治理的良好格局;要注重实效,根据前期上级部门检查意见,有针对性地在强化安保力量、关注重点时段、做好应急预案、加强安全教育等方面持续发力,长效保持校园周边安全、整洁、有序。

  北干街道将与多部门密切配合,把校园安全工作真正落实到位,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