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广德社区开展“银色港湾”分享会

时间:2019-12-03   来源:

  “很高兴能参加今天的分享会,我觉得特别有意义,很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时间”,近日,广德社区运行一年的公益创投“银色港湾”关爱空巢独居老人项目接近尾声,台上的曹寿恩师傅向在场的老朋友和新朋友们敞开心扉,聊起了自己参加活动的感受。

  现场还进行了全年活动的成果展示。通过“回忆视频”,一个个活动片段让大家记忆涌现,再次重温这一年来的相知相融。几位老人上台讲述了自己这一年来的感想,除了感谢,还有对于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我希望明年项目还能继续,还可以看到熟悉的面孔,祝愿大家都能身体健康!”

  据了解,“银色港湾”项目启动以来,共计开展“群医暖心”“抖音手指操”“渐觉风光好”“秘密花园”“光与影的交流”“湘湖毅行”等多次主题活动,服务人数482人次;并建立了书法和唱歌兴趣小组,形成有效沟通的良好团体。通过一年的活动,大大拓宽了空巢独居老人的交际网,有效缓解了他们的孤独,让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记者 朱林飞 通讯员 陈霏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