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萧然社区开展志愿者便民服务

时间:2019-11-22   来源:

  昨日上午,萧然社区联合妇联姐妹花巾帼志愿者开展“不忘初心 爱满萧然”便民服务活动,为居民朋友提供免费磨刀、修鞋、理发、ETC安装服务及五水共治、垃圾分类、优生检测等咨询。

  一大早,居民就赶来活动地点排队等待,党员志愿者依次为居民们登记发号,安排服务。与此同时,志愿者还向居民推广“学习强国”App,跟他们详细讲解如何使用,不断提高居民学习的积极性。

  妇联姐妹花巾帼志愿者积极地向大家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有效地处理生活垃圾。

  另一边,巧手缝纫坊的潘大姐已经忙活了半天,剪边、穿线,动作麻利而熟练。居民王阿姨高兴地说:“缝个衣服改个裤脚都方便了,社区真的是太贴心了。”(记者 朱林飞 通讯员 贾文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