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中誉新城社区开展洁美家园攻坚战

时间:2019-11-22   来源:

  为创建洁美家园,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近日,中誉新城社区组织党员、居民骨干、志愿者共40余人开展了 “红黄蓝”党员先锋联盟志愿服务活动,集中对小区绿化带垃圾进行清理。

  本次清理活动分成3个队伍,每组由两名社工带队,分片区对小区绿化带进行“地毯式”搜索。志愿者们深入小区各条道路绿化带,细致排查绿化带卫生死角,坚持“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对绿化带内的草坪、绿篱中的各类废弃物进行全面彻底清除,不放过每一处死角和每一个盲点,不放过一片纸屑。

  由于绿化带内植物茂盛,清理工作存在一定难度,大家只能使用火钳,甚至徒手去捡。尽管如此,志愿者们也丝毫没有怨言。通过大家半天的努力,一些丢弃在主次干道的绿化带内的白色污染物、烟蒂等都被清理掉了,整体环境看上去干净了许多。(记者 朱林飞 通讯员 陆路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