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萧然社区开展商铺消防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9-11-12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加强辖区商铺消防安全意识,近日,萧然社区联合各职能部门对辖区商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人员实地走访了旺角城商铺、旺角城新天地餐饮企业,对各商铺的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健全并落实,消防设施是否配备且完整,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明晰,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后厨油烟管道是否定期清洗、电线是否合规穿管、货物的堆放是否合理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开具整改单,责令限期整改。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这一系列的检查给餐饮商铺再次敲响了安全警钟,进一步增强了商铺店主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御能力,为辖区营造了人人关心消防、重视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记者 朱林飞 通讯员 贾文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