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工人路社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时间:2019-09-25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邻里互助、和睦相处的传统美德,给居民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9月24日,工人路社区组织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本次便民服务为居民朋友们提供了磨剪刀、量血压、义诊、眼镜清洗等十来个小项目,每个项目都能帮助居民解决生活中的小困难。活动中,磨剪刀依旧是最热门的项目,大家早早地排起了长队。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准备了垃圾分类和消防安全的手册分发给居民,还细心讲解相关知识,受到了居民们的欢迎。

  当日,还有志愿者宣传学习强国App,学习强国App涵盖政治、经济、科技、文化、军事等领域,丰富多样的内容引起了居民的好奇心,大家纷纷拿起手机下载学习。

  便民服务不仅为居民生活提供了便利,还增进了社工与居民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促进了和谐文明社区的建设。(记者 朱林飞 通讯员 沈敏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