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北干开展安全生产攻坚行动

时间:2019-09-19   来源:

  昨日下午,北干街道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通报相关事故问题,并就当前消防安全工作进行部署落实。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将消防安全责任人联系方式制度化,细化单位之间对接方式,明确责任到人,确保信息及时畅通;要加强对消防楼道长、网格员、巡防队员的选拔和培训,提高其业务水平和责任感;要加强督查,对一些存在安全隐患的地点在源头上进行把控,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及时上报动态管理平台。

  下一步,街道将做好人员密集场所检查、志愿者日常晚间巡防、消防设施设备配置、电动车管理、群租房及老年过渡房的安全隐患排查等重点工作,确保消防安全工作全面落实。同时,街道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攻坚行动。(记者 吴瑾熠 通讯员 张祥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