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城北村尚博苑小区安置房分房

时间:2019-08-21   来源:

  “等了七年,终于等到分房了,我去看过了,小区环境不错,希望今天能抽到心仪的房子。”昨日早上6点不到,徐先生就来到了金惠初中排队等候抽房,充满着期待。

  记者从北干街道获悉,8月20—21日,北干街道在金惠初中举行城北村尚博苑小区安置房分房,跟徐先生一样,来自城北村的900多户拆迁户将抽取尚博苑小区的3400余套新房。

  分房现场,秩序井然。对于即将要分到手的新房,很多拆迁户都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和喜悦。徐先生是第7个选房人,他选到了三套房源,一套70平方米、两套120平方米,楼层都相当称心。陈先生高兴得合不拢嘴:“打算尽快装修,争取一家人能早点搬进来。”

  村民盛先生对抽到手的房子也挺满意。“房子户型合理,配套也齐全,关键是在市中心,这可是最大的利好。”

  在湘湖公证处公证人员的监督下,昨日,450户拆迁户依次进行抽号选房。已选房的姓名、户型、套数均现场公布,并全程录音录像,保证了抽号的公平公正,拆迁户均表示满意。剩余拆迁户的号源抽取将在今日完成。

  据了解,城北村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分东西两区块,主要由26栋高层小区住宅组成,共有住房3456套,配套机动车泊位5957个,并配建有地下车库、商业街区、公共社区等。小区地理位置优越,共有70平方米、90平方米、120平方米、140平方米、190平方米等几种户型供村民选择。

  分房结束后,北干街道将按照计划做好拆迁安置户的资金结算和交房入住等工作。此外,街道提醒业主们,在正式交房后再去看房,如有需要,可以参观小区现场样板房,参观时间为8月25—31日的每天上午8∶30到下午4∶30。(文/记者 吴瑾熠 通讯员 张祥荣 摄/首席记者 范方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