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工人路社区做好防汛抗台工作

时间:2019-07-17   来源:

  7月起,随着汛期来临,防汛抗台成为工人路社区的重点工作。工人路社区部分区域由于地势较低,社区内雨、污水管道不分流,在汛期和台风期容易造成居民区局部积水。

  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方针,确保安全度汛,工人路社区提前部署,准备了抽水泵、发电机、沙袋、阻水袋、电锯、铁锹、编织袋等防汛器具,工作人员提前将沙袋放在容易积水的楼道里。

  同时,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们,提醒居民朋友在汛期做好防护准备,做好各自阳台、窗台物品清理及室外物件加固,避免高空坠物伤人,注意家中用电安全等。

  7月13日,暴雨来袭,工人路社区的工作人员已经在小区里开动抽水泵了。由于二棉路小区地势低洼,水位上涨十分迅速,小区积水严重、淤泥堆积,社区紧急调动工作人员清理小区道路淤泥。(记者 朱林飞 通讯员 沈敏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