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银河社区:节日飘香“廉节餐”

时间:2019-03-07   来源:

  和以往的妇女节活动不同,今年银河社区的节日活动里透着浓浓的“廉味”。

  昨日上午,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感谢妇女同胞们一年来为家庭为社会做出的贡献,银河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这次社区精心烹制的“廉节餐”将廉政文化贯穿其中,展现出了“半边天”的别样风采。

  社区邀请萧山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编纂研究室党史科科长韩巍,开展了《萧山历史上的清廉杰出女性》讲座。通过老师的分享,大家了解到萧山历史上杨之华、沈佩兰、陆士嘉等杰出清廉女性,她们出生名门,为革命、为国家奉献了一生,令人敬佩。

  随后,由在职党员杨洋为女同胞们上了一堂有趣的手工活动,“链”上最美的女人,“廉”起最淳的家风。

  在场的女同胞们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带有特别的味道,令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大家也体验到了不一样的家庭廉政文化教育,今后要坚决当好“廉内助”,吹好“枕边风”。

  接下来银河社区将继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廉文化活动,让社区“廉节餐”更加丰富,让风清气正的精神之花开遍万户千家。(记者 朱林飞 通讯员 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