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北干“夜学”第一课主讲“新零售”

时间:2019-01-30   来源:

  28日晚上,北干街道“夜学”第一课开讲,特邀浙江省驻新加坡首席商务代表张汉东研究员作专题讲座。

  张汉东以“新零售”为主题,用专业的理论知识,结合身边新的商业业态和传统商业的对比,对“新零售”这一概念作了深入讲解和分析,并阐述了“新零售”对于城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干部们表示受益匪浅。

  北干处于萧山“新零售”、新业态、新贸易核心区块。今后,北干将把机关集体“夜学”常态化,结合“智汇北干大讲堂”,通过专家讲座、机关干部轮讲等方式,学习党建理论、城市建设、数字经济、生态文明建设、国学文化、人文历史等理论知识。同时通过开展机关、村社干部业务交流,努力造就一支“对标一流、勇于创新,激情干事、勇立潮头”的北干铁军,为打造“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现代化高品质街道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吴瑾熠 通讯员 张祥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