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北干重抓三项工作 打造高品质街道

时间:2019-01-08   来源:

  昨日,北干街道2018年度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回顾总结街道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动员街道上下践行新理念,为全方位打造“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现代化高品质街道而努力。

  大会明确了2019年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全方推进“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现代化高品质街道,大力打造“总部商务区、人才集聚区、人文和美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主要任务,将抓好“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打造一流宜居环境,推动社会治理协同高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锻造过硬北干铁军”等三方面工作。

  近年来,北干街道不断强化党建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和制度建设,认真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等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建工作实现了新发展。(吴瑾熠 张祥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