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北干召开创新创业产业园座谈会

时间:2018-12-03   来源: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北干创新创业产业园建设进度,提升北干楼宇经济质量,11月30日下午,北干街道组织开展创新创业产业园建设座谈会。

  北干科创园、东南科创园、区科创中心、华媒控股、华成集团等创建单位运营公司和拟创建单位负责人,北干街道班子成员,区文创办、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北干科创园、东南科创园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产业园当前运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区科创中心、华媒控股、华成集团负责人交流了产业园创建思路。区文创办产业发展科负责人、区科技局高新产业科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服务政策,提出了园区创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产业园要坚持聚焦专注、持久、高端的定位,通过平台经验交流、招商引资、“腾笼换鸟”、孵化企业,探索使财政、人才、经济等要素快速集聚之路,形成北干新经济、新产业、新文创的集聚效应和品牌形象。下一步,北干将努力打造最好服务环境,建设“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现代化高品质街道,为打造总部商务区、人才集聚区、人文和美区打下坚实基础。(吴瑾熠 张祥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