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北干“雷霆”行动加强重点场所排查

时间:2018-09-04   来源:

  1日晚,北干街道启动“雷霆”系列专项行动,通过全员发动、全力攻坚,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措施,整治一批社会治安乱点,打击一批违法犯罪,消除一批治安隐患,全面营造严打严管严控的态势。

  当晚,各行动组按照部署要求,前往各公安巡查点、重点场所等地,对社会治安、消防隐患、安全生产等进行地毯式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经营场所不规范营业等现象,要求立刻整改。

  下一步,北干街道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抓落实攻坚战,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工作机制,全力构建维稳安保工作的铜墙铁壁;充分发挥“四个平台”作用,真正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街,矛盾不上交”,切实抓好平安创建督促落实。同时,北干以此次“雷霆”行动为契机,动员全街道党员干部、全体市民、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平安北干”建设上来,参与到“雷霆”行动中来,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维稳安保硬仗,为“平安北干”建设交上一份满意答卷。(特约通讯员 张祥荣 首席记者 施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