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银河小区一期老旧小区改造进展顺利

时间:2018-07-20   来源:

本报讯   近日,烈日炎炎,北干街道银河社区的银河小区一期老旧小区改造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冒着高温,按照各自的分工,抓紧改造中。

银河小区一期建造至今已有20余年,屋顶瓦片、地下管网设施、路面道砖相对已比较陈旧,部分还存在破损情况。在区老旧小区改造办的大力支持下,银河小区从2017年启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列入改造的楼幢为一期共15幢多层房屋和银河会馆,拟整治面积65194平方米、整治户数532户,整治重点包括屋面整修、车位重新规划、楼道内墙粉刷、外墙一楼以下粉刷、管网重新铺设和道路整改等。

经过大半年的大力改造,目前银河小区一期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顺利,单元楼道内墙已粉刷完毕,停车位规划区域基本完成绿化迁移,正在加快地下管网施工,工程计划于今年9月份完成,届时小区内的面貌将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