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区侨联和北干街道看望慰问侨胞侨眷

时间:2018-06-15   来源:

  近日,区侨联和北干街道有关领导看望慰问了银河社区的侨胞戚懿及其侨眷。

  戚懿是美国德州南方大学交通管理系终身教授、系主任,是去年首届萧山人大会的邀请嘉宾之一,其丈夫在美国休斯顿医学院从事基因研究。戚懿的母亲贾英,家住银河社区,是一位退休医生、社区党员,是一位社区公共事业的热心人,经常参与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2016年,她们家庭被评为杭州市最美家庭。

  区侨联和北干街道有关领导向戚懿赠送鲜花,询问其在美国工作生活情况,介绍了萧山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特别是近几年的发展变化情况。戚懿表示,近年来萧山发展太快了,越来越有国际化大都市的风范。她作为一位萧山籍的学者,对家乡充满着深厚感情,一直牵挂着家乡的发展,希望有机会为家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 张祥荣 杨颖 首席记者 施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