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北干:整治车库违规使用乱象

时间:2018-02-11   来源:

  车库,顾名思义应该用于停放车辆,如今却有部分被用来开店、住人,隐患自然也随之而来。自2017年12月住宅小区车库违规使用专项整治启动以来,北干街道制定整治方案,克服困难,不折不扣完成整治任务。

  为避免车库住人、开店现象死灰复燃,真正治好车库违规使用的老大难问题,北干街道在整治第一阶段,对辖区内各小区的车库逐一进行摸排,共发现645处车库存在违规使用情况。近日,街道联合城管、公安、市监等多个部门,开展小区车库违规使用联合整治行动,对住宅小区车库违规住人、违规开店、乱堆乱放等脏乱差现象实施整治。记者跟随工作人员来到北干一苑,发现街道正在组织工人,对沿街违规使用车库并无证经营店铺的字招等予以拆除。

  “目前,我们以劝导、自行整改为主,对一些情况比较严重的,我们将采取整改措施。从3月1日开始,我们将对这些违规使用的车库进行全面集中整治。”北干街道城管科的工作人员介绍说。(记者 项亚琼 通讯员 陈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