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北干大力推进住宅小区车库整治

时间:2018-02-02   来源: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北干街道住宅小区车库整治推进会上获悉,北干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住宅小区车库使用管理,整治小区车库“脏乱差”现象,消除治安、消防等安全隐患,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居住环境。

  本次专项整治剑指住宅小区车库(含机动车库、非机动车库和杂物间)违规住人、违规开店、乱堆乱放等“脏乱差”现象,对以下乱象一律从严整改:即违规用于住人的一律整改,违规开店经营的一律整改,违规破坏结构的一律整改,影响市容市貌的一律整改,影响交通秩序的一律整改,存放违禁物品的一律整改,影响居住环境的一律整改,以及认定为其他需要整改的情形。

  目前,北干已成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按照“属地为主、部门联动、综合施策、长效管理”的要求,全力推进住宅小区车库违规使用专项整治工作。通过清理整顿后,修缮恢复违规装修破坏结构的住宅小区车库,建立健全住宅小区车库长效管理机制,构建平安、宜居、和谐的小区环境。(张祥荣 施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