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推进“四个平台”建设

时间:2018-01-24   来源:

  昨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卫国专题调研北干街道“四个平台”建设。

  高卫国一行来到北干街道社会治理综合指挥室和信息处理中心,通过听汇报、看展示、查信息,实地考察“四个平台”建设。高卫国要求,下一步,北干街道要进一步加强“四个平台”建设,查找发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进行及时改进和提升;要充分发挥好“四个平台”的作用,积极破解基层治理中的各种难题,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多获得感。

  据悉,目前,北干街道正在大力建设以“四个平台”运行机制为重点、全街道网格一体化管理为基础、信息化运用为支撑的社会治理体系。为抓好相关工作,街道专门建立社会治理综合指挥室、信息处理中心,搭建了相关平台。指挥室自2017年10月份开始实行24小时值班,自12月份开始开展视频监管巡查。从运行以来,共采集、流转信息9854条,其中网格子处理9739条,进一步提升了服务群众水平。(通讯员 张祥荣 首席记者 施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