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残疾人联合会 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17-11-23   来源:

  20日下午,北干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街道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辖区内60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街道第三届残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四届主席团委员。

  据悉,过去五年,街道残联紧密围绕“关注残疾人工作,保障残疾人生活”这一主题,全面履行残疾人联合会代表、服务、管理三大职能,依靠政府,动员社会,借力各方,团结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不断加大残疾人劳动就业、医疗康复、扶病助残、教育培训、组织建设等工作力度,较好地完成了街道残联第三届代表大会确定的任务,使全街道残疾人事业有了新的进展。

  今后五年,街道残疾人工作的总体目标将进一步全面提高残疾人综合素质、生活质量;保障贫困残疾人基本生活,扩大残疾人就业规模,丰富残疾人文体生活,参与社会竞争能力明显增强;在进一步保障残疾人的合法权益下,全面开展社区康复站建设,实现“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目标。建立起一支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残疾人工作者队伍。(记者 郭立宏 通讯员 张祥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