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赴江干等地学习考察城市转型升级

时间:2017-11-21   来源:

  近日,北干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带领13个行政村(转制社区)书记、主任和各科室负责人共50人,赴滨江区、江干区、钱江世纪城学习考察转型升级、城市建设,努力探索创新引领、转型升级新路径,为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区贡献北干力量。

  考察团一行先后赴滨江区杭州万轮科技创业中心、江干区四季青街道三叉社区、钱江世纪城世纪城规划馆,参观学习宇视科技和杭州华业高科技产业园,四季青街道三叉社区的安置房建设管理、世纪城的国际社区理念方案。考察团每参观一个地方,与他们进行交流座谈,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

  随后,考察团召开学习论坛会,围绕学习考察体会、明年思路谋划、工作建议等三方面交流发言。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北干街道要求各村、社区干部在发展理念和工作态度上,要立足创新;在新一轮发展中,看到北干的优势和存在的差距,要拉高标杆;干事创业,担当奉献,要积极作为;加强村、社区自治管理, 要提升能力。(记者 郭立宏 通讯员 张祥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