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童一峰走进湖滨花园社区 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9   来源:

  为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昨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童一峰走进湖滨花园社区,为社区干部、党员、群众上专题党课,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分享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

  童一峰用1到10这几个数字,生动、全面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一个初心、两个阶段、三个必须、四个伟大、五个新论述、六大建设、七大战略、八大民生红包、从严治党的九个方面,以及过去五年的十大成就,帮助与会人员理解、记忆报告的精髓。

  童一峰指出,十九大报告内容广泛、内涵丰富,要全面、系统地掌握十九大精神,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也是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心。童一峰希望,社区干部、党员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读报告、看原文,牢牢抓住“学懂”“弄通”“做实”六个字,全面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和部署要求。(记者 杨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