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区人大北干代表小组定向视察公安工作

时间:2017-11-03   来源:

  昨日,区人大北干代表小组定向视察公安工作。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局长费跃忠作情况汇报。区人大副主任高卫国参加视察。

  代表们一行先后视察了党湾派出所和区公安分局情指联勤中心,并听取了党湾派出所出入境办证点和益农所交治合一工作汇报,以及萧山公安工作情况汇报。

  费跃忠介绍说,今年以来,全区公安机关紧紧围绕“三大主线”“三化联动”总体规划,聚焦“十九大安保”核心,聚力“星级平安金鼎”创建,全面实施“强基”“护航”“铁军”三大工程,着力打造与“体现世界名城风貌的现代化国际城区”相匹配的治安秩序、发展环境和公安队伍,公安工作呈现了“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公安业务强势发力、公安队伍心齐劲足”的良好发展态势。9月经第三方测评,我区社会治安满意率达到98.50%,相比3月份测评提升1.47%,公安主要业务数据实现了“四降四升”的良好格局。

  对萧山公安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高卫国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思路清、措施实、亮点多、评价好。他建议,在今后工作中萧山公安应把服务中心工作作为第一要求,把依法履职作为第一目标,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把创新措施作为第一责任,把队伍建设作为第一任务。同时认真研究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加以落实整改。(记者 童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