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赵立明到北干二苑社区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2   来源:

  昨日,结束了一天工作的区委副书记赵立明利用周三夜访日,来到北干街道北干二苑社区,为广大社区党员、群众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送到基层一线,传递给基层的广大党员群众。

  听说区领导要来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社区的党员和群众代表吃过晚饭后就早早地聚在了社区的会议室,大家还相互分享、交流自己在十九大召开期间的所闻所感。

  晚上6点30分,座谈正式开始。赵立明从十九大报告主题、形成过程以及党章修正案等几大方面为广大社区党员、群众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现场,党员和群众代表一边听、一边记。

  座谈阶段,来自中誉现代城的党员代表张婷明表示:“十九大的报告是一份振奋人心的报告,催人奋进的报告。作为一名党员和社区干部,我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建设美丽家园和谐家园作为工作目标,积极做好治水和垃圾分类等工作,并用实际行动,树立好党员形象。”

  社区干部和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以新气象、新作为投入到萧山努力打造体现世界名城风貌的现代化国际城区的工作中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力量。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赵立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系统地学习修改后的党章,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立足本职岗位,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创造出新业绩。(记者 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