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区城乡一体办民情夜访活动走进星都社区

时间:2017-10-11   来源:

  区城乡一体办民情夜访活动走进北干街道星都社区,就拆迁相关问题,与有需要的居民现场讨论交流,解答相关政策,鼓励居民积极配合拆迁工作。

  随着萧山城中村改造工作的不断推进,拆迁相关政策成为市民关注的话题之一。从今年3月起,区城乡一体办开展民情夜访活动,不定时组织工作人员下村下社区,与群众面对面沟通,宣传相关政策,解答群众疑难。

  北干街道星都社区共包含7个小区,住户1865户。社区内并未涉及城中村改造拆迁区块,但社区内有不少居民,存在老家或者其他住宅正面临拆迁或待拆迁的情况,包括今年待拆迁的义桥山后村、新街盛东村,以及前几年征迁的宁围盈二村及北干塘湾村等。“安置房据说比原住房面积小?”“住房与土地补贴政策如何?”“成本购与安置购的面积如何分配?”尤其是非农子女安置、世居户安置以及土地征用人员的安置等问题,对小区居民的这些疑问,区城乡一体办工作人员逐一解答,帮助大家提高认识,积极配合支持拆迁工作。(记者 杨圆圆 通讯员 于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