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北干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7-09-19   来源:

  日前,北干街道组织了2017年无偿献血活动。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吸引了200多人参加,最终142人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46000毫升。

  当日上午8点不到,在一楼会议室的献血现场,前来献血的人员在村、社区干部的带领下有序进行登记、填表、测量血压、化验血样以后,符合条件的人员抽取血液,献血领证,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献血者用一袋袋鲜红的血液传递了自己浓浓的爱心。

  部分因身体原因没能达到献血要求的人员感到很遗憾,但他们纷纷表示明年再尝试,希望为社会公益事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据悉,现场有不少市民已经是多次献血了,荣星村党支部书记张国祥,从2005年开始,已连续献血10次。当日,他又献血400毫升,张国祥已累计献血近4000毫升。(郭立宏 张祥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