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资讯发布 >

小陶理财:应对健康风险,如何配置保险

2021-09-02 09:17:58 来源:萧山网

■通讯员 施佳佳

人生就像1和0,如果健康是1,财富、地位、权利、家人是0,那么失去1,多少个0都空。

随着医疗技术的进步,疾病的治愈率在不断提高,但治疗重病的费用也会越高。一般普通报销型保险无法弥补覆盖经济损失,所以需要转嫁风险。

目前中国银行旗下的中银三星人寿有两款重疾险,一款是以三次赔付为限,交费期分一次交清、5年、10年、18年、27年交,投保人可以根据自身经济情况选择交费期。产品责任包括105种重大疾病,20种中度疾病和40种轻度疾病。另一款是以一次赔付为限,交费期分一次交清、3年、5年、10年、15年、20年、25年、30年交。产品责任包括105种重疾和60种轻度疾病及少儿、男性、女性疾病。两者主要区别:前者患重疾可以赔付3次,后者只赔付1次。客户可根据自身的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

风险提示: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