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图片新闻 >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党支部赴浙江传化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1-09-02 09:12:18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关系,促进共同发展,构建银企党建联盟“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工作新格局,8月20日上午,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党支部赴浙江传化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银企党建共建活动,并对该企业一线作业人员开展高温慰问。

该支行党员同志一行在企业相关技术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花卉培养室及温室大棚,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该企业在产品结构、种植模式、科技创新等方面的重要举措。

看到花卉温室大棚内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党员同志纷纷拍照留念并询问大棚内作业工人的工作、生活情况。经过一番交流后,该支行的党员同志将雨伞、水、方回春堂汉方精油等高温慰问品亲手送到一线职工代表手中,叮嘱他们高温作业要注意防暑。

在座谈会环节,传化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委员许罗录介绍了集团党建相关情况。据悉,传化集团于1995年建立党支部,1998年建立浙江省第一个私营企业党委,集团党委牢固树立“党建工作做实了,也是一种生产力”的党建理念,不断探索和实践民营企业党建工作新途径、新方法,1999年以来,该集团党建工作先后多次获得国家领导人的批示。

随后,浙江传化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支部书记倪惠珠介绍了该公司在党建引领,立足科技发展,服务乡村振兴,为农民提供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的发展理念。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行长助理钟华表示,传化集团作为萧山区第一个成立党组织的企业,其在党建工作中的一系列先进经验与宝贵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并表示希望未来能与传化集团有开展党建共建的机会。

据了解,近年来,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紧紧围绕“鑫心之火”这一党建品牌,坚持党、团同行,深入“鑫共建”、“鑫服务”、“鑫益行”、“鑫温暖”、“鑫悦学”五鑫子品牌建设,全方位打造了具有支行特色的党建品牌和党建文化。

作者:记者 徐凯 通讯员 姜莉莉  
编辑:徐凯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