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资讯发布 > 

工行举办“828工银财富季”活动

[ 资讯发布 ]    
2021
08-26
10:46

基金申购手续费率打折、“积存黄金周”免手续费……

8月28日,中国工商银行在全国开启为期三个月的“828工银财富季”活动,持续时间为2021年8月28日-11月30日。

工行本次活动涵盖了丰富的活动安排。一是开展形式多样的投资者参与活动。二是爆款基金、保险、理财产品亮眼上线。三是传递科学投资理念。四是优惠折扣回馈客户。活动期间,将为客户提供债券、指数基金申购费率1折、贵金属产品让利、个人金融资产质押贷款利率优惠等较大力度的限时优惠活动。五是服务升级,带给客户全面回馈和全新体验。

本次“工银财富季”活动通过公募基金申购手续费率打折、“积存黄金周”免手续费、探星寻宝积分回馈等让利、优惠活动,提升活动吸引力和参与度,满足大众群体理财服务需求,使广大人民群众公平分享金融改革发展的成果。此外,还通过多种趣味活动和多重好礼奖励机制,持续加大对客户理财投资兴趣的引导,从产品、权益、服务、运营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升级综合金融服务能力。

扫描二维码进入财富季手机银行专区,选购爆款产品

扫描二维码进入财富季活动,参与有奖游戏


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