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图片新闻 >

工行萧山分行开展送清凉活动

2021-08-26 10:39:09 来源:萧山网

■通讯员 邵宇波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萧山分行营业部第三党支部与太汇楼宇社区内17家成员单位共同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先后走访慰问了值勤交警、敬老院义工、环卫工人等一线工作人员,将冰镇绿豆汤送到他们手中,在送去消暑凉意的同时,也为这些在炎炎夏日中依旧辛勤工作的室外劳动者们送去工行关怀。

据了解,为充分提升网点区位服务能力,工行萧山分行营业部第三党支部与北干街道太汇楼宇社区共同开展党建活动,共享党建工作经验,激发区域化党建工作新活力。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