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行业信息 >

党建领航,金融赋能 建行萧山支行为瓜沥镇梅林村整村授信3亿元

2021-08-19 18:01:55 来源:

乡村振兴,关键在党;政银合作,共创未来。8月19日上午,建行萧山支行与瓜沥镇梅林村“党建领航•共建未来乡村”签约暨“共同富裕”授信仪式隆重举行。建行杭州分行党委委员、萧山支行党委书记叶明,瓜沥镇党委副书记顾欢军,萧山区供销联社副主任王亚明,建行杭州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宓斌杰,建行萧山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国杰等领导出席活动,建行萧山支行相关部室负责人、梅林未来乡村建设专班相关负责人,梅林村三委班子成员、村民组长代表、企业代表及老干部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建行杭州分行党委委员、萧山支行党委书记叶明致辞

萧山区瓜沥镇党委副书记顾欢军致辞

在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建行萧山支行与梅林村签署了“党建领航•共建未来乡村”战略合作协议书

会上,建行萧山支行与梅林村签署了“党建领航•共建未来乡村”战略合作协议书,举行了“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与“裕农学堂”揭牌仪式。

建行杭州分行党委委员兼萧山支行党委书记叶明与瓜沥镇党委副书记顾欢军为“裕农学堂”揭牌,建行杭州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宓斌杰与萧山区供销联社副主任王亚明为“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揭牌。

建行萧山支行副行长黄国杰向梅林村党委书记朱明海授予3亿元整村授信牌匾,建行萧山支行副行长傅桦向裕农通业主颁发10万元村级消费券牌匾。

瓜沥镇党委副书记顾欢军对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他表示,建行杭州萧山支行与梅林村牵手,并授予整村3亿授信和专项村级消费券10万元,标志着双方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通过结对共建、银村合作,将有力推进助农惠农各项工作发展,切切实实为梅林村的村民提供优质金融、医疗服务,用金融力量解决农村痛点,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这是一条可持续、可推广的特色发展之路。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不仅能助力梅林村实现打造“未来乡村”的目标,也将为建行杭州萧山支行开辟出更加广阔的业务蓝海。

建行杭州分行党委委员、萧山支行党委书记叶明在致辞中表示,建行在1987年在瓜沥设立支行,34年以来与瓜沥镇携手共进,一同腾飞,尤其是建行“裕农通”在瓜沥落地以来,双方在积极在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上开展了诸多有益的探索。建立“裕农通服务点”全覆盖的服务网络,打通银行服务社区、农村居民的最后一公里,为社区、农村居民提供专业、全面、高效、便捷的金融综合服务。后续,建行将积极推进“智慧村社”系统建设,跨界整合资源,发挥建行体量巨大、网络广泛、深耕社区的优势,希望实现农村地区数字化经营深耕。

会后,与会人员还实地踏勘了梅林村"未来乡村"建设现场,了解梅林“未来乡村”建设的蓝图。

作者:记者 徐凯 通讯员 李颂扬  
编辑:徐凯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