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资讯发布 > 

工银信使好礼等你来领

[ 资讯发布 ]    
2021
08-19
10:08

一重礼:签包年信使,享微信立减金。

即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新注册手机银行用户,首次通过手机银行签约收费包年短信信使,可获得20元(15元+5元)微信立减金奖励;原有手机银行用户,首次通过手机银行签约收费包年短信信使,可获得10元(5元+5元)微信立减金奖励。

二重礼:工银信使大奖月月抽。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通过网银、手机银行签收费短信余额变动提醒服务,就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融e购好礼。好礼月月抽,奖品包含3C数码券、小家电券、通用券等。

活动细节

用户可在信使定制成功页领取第一张微信立减金,第二张微信立减金需至我的—活动大厅中领取。

用户仅在首次开通本人卡片信使时领取上述奖励,后续其他卡片开通信使每张卡仅可领取5元微信立减金。

已领取的微信立减金可在微信App“我—卡包—券和礼品卡”内查看。

新注册手机银行客户指注册时间在2021年1月1日(包含)之后的客户。

微信立减金有效期为领取后的7个自然日。融e购券有效期截至次月15日前。

温馨提示

使用立减金完成的订单,如发生退货,则按比例退还客户实际支付金额。客户发生退货或撤销交易视为客户优惠已使用,后续不予补发。

领取微信立减金前,请确保同一手机号注册微信账号已在同一设备登录。

立减金在少数特定商户、零钱通、理财通等无法使用;社交支付(如转账、红包、个人收款码支付等)及合单支付(微信支付订单号为41开头的交易)无法使用。

原有信使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进行包月转包年操作无法参与微信立减金活动,需取消原包月信使,重新签订包年信使后可参与微信立减金活动。

短信信使特色优势

【直接免忧】足不出户即可实时接收短信提醒,了解账户资金变动,比开启App查余额更直接。

【安全及时】消费支出频繁,支付、收入等(联机业务)导致的余额变动以短信形式及时通知用户,账户安全时刻有保障。

【贴心全面】通过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时,均有支付渠道提醒;凡是批量业务,系统将开启夜间免打扰机制,让您免受夜间打扰。

扫二维码进入手机银行,点击我的——工银信使栏目参加活动


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