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行业信息 >

萧山农商银行2个集体、5位个人被授予浙江农信先进基层党组织、浙江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2021-08-18 09:47:28 来源:

近日,一批“两优一先”名单公布,萧山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被授予浙江农信先进基层党组织,城南支行党支部获评浙江农信党建示范点,王云龙等5位个人获评浙江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这充分展现了该行党组织、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浙江农信先进基层党组织:萧山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

图片

图片

营业部党支部融合“奔竞不息,勇立潮头”的萧山精神,打造独具特色的“潮”文化。以“弄潮”为势能,践行“一三五七九”服务法;以“竞潮”为动能,坚持“勇”“立”“潮”“头”的服务宗旨;以“涌潮”为内能,做大 “朋友圈”,服务精益求精,建设“道德银行”。2020年,营业部成功通过“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的验收。未来,营业部将不懈努力,朝着打造钱江南岸服务标杆的目标不断奋进!


浙江农信党建示范点:萧山农商银行城南支行党支部

图片

图片

萧山农商银行城南支行党支部结合地理环境、支部特色,打造“健康加油站”党建品牌。“健康加油站”顾名思义为健康加油,以老百姓、青少年、党员为主开展各类活动,为健康加油打气。“彩色健康”,每周、每月开展固定主题活动,丰富百姓生活;“绿色健康”,定期与区老干部局、行内青年员工开展亲子活动,增强青少年学习。“红色健康”,与街道、村(社)、企业等签订党建联盟协议,打造特色“微廉工程”,提升党员素养。全面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浙江省优秀党务工作者:萧山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云龙

图片

工作之余,我喜欢骑行,我认为骑行就是一个不断挑战的过程,再艰难的上坡路,骑上去之后总有下坡的轻松和惬意。作为一个从业几十年的农信共产党人,我以此勉励工作,也因其回味和感悟生活,更是在此理念上,以党建为引领,打造奋斗文化,构建企业文化,成就了一支活力四射的金融团队。

还有一句话,我想与青年党员共勉:做人简单一点,做事认真一点。这也是我理解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浙江农信优秀共产党员:

图片

萧山农商银行所前支行主办会计 陈芳芳

在最初得知我获此殊荣时,我激动之余更多的是忐忑,我只是一个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的普通党员。从业几十年,我始终用勤奋、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项任务,工作中,发现、思考和踏实做事相结合,行动、付出与奉献同步走。荣誉属于过去,奋斗属于未来,我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将自己打造成农信大厦的一块砖石。


图片

萧山农商银行新塘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 葛忠良

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印证了我工作的进步和成绩,同时更是一份激励,鞭策我更加勤奋努力地完成每一件事情。我会时刻谨记、传承老一辈农信人的“背包”精神和“三水”精神,为农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浙江农信优秀党务工作者:

图片

萧山农商银行宁围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 蒋昕初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我们需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片

萧山农商银行机关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总经理级)芦芳

党务如家务,平凡中见赤诚,以责任、务实、创新做好基础工作,这是我对党务工作的理解。站在历史的新节点上,我们的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依然年轻;站在征程的新起点上,立足岗位,做一名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共产党员,这是我对党的庄严承诺。

作者:  
编辑:徐凯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