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萧山财经新闻 >

7月份我区新房成交4366套

2021-08-05 10:02:02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1字头”酒店式公寓冲进前十榜单

■记者 唐欣

2021年7月萧山区新房成交数据新鲜出炉,共成交4366套新房,环比上个月的4034套,上涨了7.6%。临浦的滨望之宸府、新塘街道的花栖云境里都在7月首开,特别是滨望之宸府“1字头”的价格,吸引了不少刚需客群参与摇号。

在2021年7月萧山区新房成交套数TOP10榜单上,虹云之城以416套的成交量成为7月销量冠军。和者时光印象府、尚悦府、启岸城、锦粼云荟院、美颂城、昱泊名府、森与海之城、博杭博语华庭、德信空港城表现也都可圈可点,成功进入榜单。

“1字头”的乡镇盘销售表现各不同

今年7月泊岸江宸轩、和者时光印象府、奥悦美筑、蜀惠朝闻花城等共领出12张预售许可证,其中蜀惠朝闻花城在7月加推两次,两次的中签率分别为11.56%、10.44%,差一点限售5年。

整个7月因为中签率低于10%而限售5年的楼盘是奥悦美筑,项目最后一次加推6号楼的198套房源时,共2361户家庭报名摇号,中签率为8.39%。流摇楼盘为所前的泊岸江宸轩、樟宜翠湾,河上的樾滨府,浦阳的珺和府。

这么一看,大多数萧山乡镇楼盘的销售并不顺利。但个别与萧山城区交通方便,镇上配套较齐全且“1字头”的低价楼盘还是受到了购房者的欢迎。比如榜单上的森与海之城,融创以小镇规划打造,并与高桥教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已是成交套数TOP10榜单上的常客。

还有榜单上的尚悦府,位于益农镇,是萧山第三个现房销售的新盘。最具吸引力的大概是价格了。今年6月,尚悦府共256套房源全部一次性推出,其中1、2、3、4号楼均价10800元/㎡,5、6号楼均价10000元/㎡(毛坯),被网友称为“落户”杭州的最低门槛,又因为是现房销售,可以早日交付装修入住。最后共1078户家庭报名摇号,中签率为23.75%。

另外,7月首开的滨望之宸府表现也不错。2年前越溪府售罄后,临浦已经很久没有新盘供应了。滨望之宸府的入市,无疑给临浦带来新鲜供应。滨望之城府共有1025户房源,首开推出4幢共277套房源,吸引了共1772户家庭报名摇号,其中2户人才无房家庭,整体中签率为15.63%。

板块“独苗”成交转好

榜单上多盘住宅已售罄

益农的尚悦府是“一把梭哈”全部售罄了,但榜单上有的楼盘,因为板块内无其他新盘竞争,独享市场“宠爱”,也将所有住宅房源去化完毕。

比如市北板块的锦粼云荟院,曾经就面临滨江、融信等旗下多盘竞争的局面。但随着市北板块新盘供应的减少,“姊妹篇”新越锦粼府的实景呈现,锦粼云荟院也越来越受到购房者的欢迎,住宅房源全部售罄,成功入榜今年7月的成交套数TOP10榜单。

榜单上也出现了今年销售一直较好的几个楼盘,其中和者时光印象府、美颂城、昱泊名府、博杭博语华庭住宅房源均已售罄。宁围、北干等板块也进入“零供应”时期。

又一酒店式公寓项目冲进榜单

在2018年杭州发布“禁酒令”——《关于拟出让商业商务用地规划条件增加类住宅限制要求的函》之后,酒店式公寓产品鲜上榜单。但今年依然有两个特点明显的酒店式公寓产品冲进榜单。

一个就是今年上半年成交了1155套的亚奥城西区,因为是亚运村唯一开卖的产品,关注度较大,获得了半年成交套数第二名的好成绩。

还有一个就是今年7月进入新房成交套数TOP10榜单的德信空港城。德信空港城主打建筑面积30—50㎡双钥匙精装公寓,项目位于萧山国际机场西入口附近,距离7号线新港站较近,加上明年萧山国际机场还将投入新建T4航站楼,成为规模更大的超级枢纽。而空港新城板块内在售的楼盘也较少,可以做空姐、空少房东的德信空港城在酒店式公寓产品类,销量较好。当然,空港新城的住宅产品——启岸城也是榜上有名。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