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资讯发布 > 

工行企业手机银行客户专享福利等你领

[ 资讯发布 ]    
2021
07-29
10:15

“企手”转账 月月有礼

活动时间:

2021年7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企业手机银行证书版客户每月首次使用企业手机银行成功完成一笔“转账汇款”即送30元微信立减金,每个客户每月仅赠送一次。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规则: 

1、客户每月首次使用企业手机银行成功完成一笔“转账汇款”后,点击弹窗的“立即抽奖”,再点击“点我兑换”跳转至微信进行领取,系统将微信立减金自动入到客户的微信卡包中,每月每个微信号最多领3张券。 

2、每月完成转账汇款的客户可以在企业手机银行的“活动大厅——我的奖品”栏目中查看奖品情况。 

3、活动领取的微信立减金用于通过线上或线下消费,微信支付选择工行储蓄卡支付,订单金额大于立减金面额0.01元即可自动抵扣。 

4、微信立减金有效期为领取成功之日起15天内有效,逾期作废,奖品不可折现,领取成功后可至微信——卡包——券和礼品卡处查看详情。 

5、微信立减金仅限商业支付时使用,转账及理财类商户、肯德基、必胜客 、CoCo 奶 茶 、Five Plus、MissSixty、 Ochirly、CovenGarden、Denham、孩子王、热风、太平鸟、优衣库、广东电信、星巴克、珠海城建、航联、哔哩哔哩等特定商户不可使用,在使用微信立减金前请咨询商户。 

6、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如有疑问,请咨询中国工商银行95588客服

扫描二维码下载企业手机银行


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