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刷卡技巧 >

浦发银行 夏日出行福利

2021-07-28 11:16:36 来源:

浦大喜奔乘上海公交立减

即日起至9月30日,用户通过浦大喜奔APP乘车码在上海市内刷码乘公交,并使用62开头浦发银联信用卡支付车费,即可享受单笔乘车交易立减1元优惠。活动总计300000笔优惠,每人每月限优惠10笔,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参与路径:浦大喜奔APP-首页-乘车码-上海公共交通乘车码

江苏公交扫码乘车享立减

即日起至7月31日,用户乘坐江苏省苏州、南通、镇江、泰州、准安五个城市指定的公交车,并以绑定62开头浦发银联信用卡的浦大喜奔APP乘车码或云闪付APP方式支付车费,可享每笔乘车立减1元。活动优惠总计500000笔,每人每月限优惠10笔,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参与路径:浦大喜奔APP-乘车码/云闪付APP-首页-付款码

公共交通乘车返刷卡金

即日起至9月30日,用户报名参与活动,并于报名当日起在全国指定城市以云闪付乘车码、云闪付消费码、银联手机闪付或各城市公共交通APP绑定浦发信用卡银联支付乘坐公交或地铁,每笔乘车交易可返1元刷卡金

每人每月限优惠10笔,每月优惠总计160000笔,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参与路径:浦大喜奔APP - “早安浦发”-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支付宝公交地铁红包优惠购

即日起至7月19日,用户通过支付宝APP搜索“早立浦发”,使用浦发信用卡通过支付宝快捷支付,享0.01元购买面值5元的指定城市公交地铁红包一份,内含5张价值1元的出行券,后续使用支付宝乘车码功能可享每笔立减1元优惠。

每人每月最多可购4次,话动总计60000O笔优惠,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