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图片新闻 >

“实达实”颠覆传统工业采购模式

2021-05-12 10:04:20 来源:

企业不必自设仓库及管理人员 仓储成本可以节省二成左右

■记者 尹向群

在地处新街的萧东机电市场内,8000平方米的卖场式展厅内各种工业用品琳琅满目。

“经过几个月的筹备,目前已经进入试营业状态。大到起重挖掘机,小到螺丝帽,只要客户有需求,都能在卖场一站式购物解决。”实达实工业购杭州分公司负责人介绍道。

实达实(杭州)工业购园区

工业品品类繁多,供应商渠道分散,如何高效寻找合适的产品,既保障产品质量又控制成本,是工业品采购的一大难题。实达实通过链接上游品牌商和下游零售商,从产品、价格、物流、服务等多方面,帮助终端用户提升效率,降低成本。

“经测算,平台可以为企业降低物料采购成本及技术服务成本20%以上,提高采购效率50%以上。”实达实通过与许多行业一线品牌深度合作,直接连接工厂,完全去掉中间环节,保证价格优,品质好。一手掌握货品源头,一手对接需求企业,将供需两端完美匹配在一起。

“除了价格优势,产品优势,零库存云仓服务也是我们的主要服务项目之一。”公司负责人说,通过零库存服务,使企业节约采购成本、人工成本、呆滞件积压成本、财务成本。“选择我们的零库存服务,企业不再需要设立自有库房、仓储管理人员,只要在网上下达订单后,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将原材料或产品直接送达企业厂区内。”

据悉,实达实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一家制造业服务平台企业。公司旨在构建以“工业品+智能制造服务+互联网+金融服务”为主体的全新现代制造服务方式,为制造企业提供全方位系统性的配套保障服务,打造全国性的服务线上线下交易、技术服务、数字信息一体化的综合性现代制造产业服务平台。该公司的经营模式在衢州市运行多年,十分成功,曾被商务部、工信部授予“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

实达实(杭州)工业购卖场式展厅实景

几十年以来,实达实集团一直为制造企业提供全流程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培养了高水准的团队、形成了独特的业务模式。去年11月,实达实集团落子萧山,成立实达实(杭州)工业购科技有限公司,这是集团发展布局的重要一环,标志着实达实集团“百城千亿”计划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