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萧山财经新闻 >

萧山当好“店小二” 暖心服务让创业者无忧

2021-04-15 14:42:05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全程陪跑 为创业者快速办结外国人工作许可证

■记者 王俞楠 通讯员 萧科

“没想到这么快就能办好这件事,来萧创业这个决定做对了!”近日,加拿大籍华人李先生,为来自区科技局的暖心服务点赞。

李先生口中的“这件事”,便是他刚刚拿到手的外国人工作许可证。原来,之前李先生来到中国,是源于滨江某企业的商务邀请。在与该企业合作的时间里,李先生对杭州的创新创业环境好好考察了一番,最终选择了萧山湘湖作为自己创业的“起跑点”。“在湘湖创业,不仅享受了舒心美景,更有大力度的萧山区人才创业扶持政策提供帮助,整个创新创业氛围非常好。”李先生说。

尽管下了决定,但李先生碰到了始料未及的问题:此前的停留签证即将到期,如果没有外国人工作许可证,很有可能会被强制离境。如果直接在滨江办理外国人工作许可证,就无法在萧山创办自己的公司,也就无法享受外国人才来萧创业的优惠扶持政策。但在萧山办理的话,必须先注销在滨江办理的工作许可通知,再进行申请,整个流程至少需要15天。为此,李先生向区科技局发出了求助。区科技局的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为李先生安排了专人对接,并提供24小时热心答疑,等到各项材料准备就绪后,特地向市外国专家局提交了加急申请。4个工作日后,李先生顺利拿到了外国人工作许可证。心中的大石头落地了,终于可以放心在萧继续创业,李先生对区科技局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