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小陶理财 >

中行随心智贷 助力消费升级

2021-04-08 11:26:01 来源:萧山网

■通讯员 杨奇军

随着现代社会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对物质的需求有了更高的要求。但如果碰到临时资金周转,比如装修、旅游等,怎么办?在这里,笔者针对消费类客户需求,介绍一下中行最新推出的中银贷款——随心智贷。

中行随心智贷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来,随心意味着随借随还,在资金紧缺的时候,人们可以申请这一笔贷款用于解决自身需求,手头宽裕了,可以及时归还,少支付点利息。中行随心智贷,最长期限3年,最高可贷额度30万元,无需抵押。

那么哪些人可以办理呢?它主要适用于5类人群。一是国家机关、重点企事业单位的正式员工、专业技术人员,一般工作年限要求半年以上。二是公积金客群,在当地缴存公积金连续半年以上,主要包括公务员或者行政事业单位正式员工,比如金融、能源、电信、邮政、烟草、通讯、交通、IT、教育等。三是中行代发薪客户,要求在中行满足连续代发12个月以上的稳定人群及其它要求。四是人才客群,只要你是国家或者政府认定的人才,具备稳定的工资或者劳务收入。最后是中行的房贷人群,中行房贷正常还款一年以上便可申请。

同时,中行的随心智贷申请简单,如果你是稳定事业单位员工或者公务员,只需身份证、公积金缴存证明、银行流水,本人到网点签字便可以办理,期限最长3年,额度最高30万元,随借随还,年利率最低可到4.28%。

下面笔者就来举例说明。王某是一家行政事业单位的正式员工,公积金缴存情况良好,每个月固定3000多元,之前刚刚贷款买房,每个月的工资奖金刚够付房贷及支撑家庭生活需求,但是房子需要装修才能入住,手头上没有闲置的资金。他看到中行的随心智贷产品后,便主动来网点咨询,客户经理了解相关情况后,发现客户公积金缴存地就在杭州,当场便打印了客户公积金的缴存情况,告知客户他这个情况可申请30万元额度的随心智贷。客户王某当场便签字办理了这项业务,过了一周左右,贷款便审批下来了。王某可随时发起用款,额度3年有效,如果要提前结清,手机银行直接可还贷款,不需要到网点,如果3年到了,还要续作,可到网点再次申请。

随心智贷以便利、快捷的服务标准受到了客户认可,满足了客户资金周转上的需求,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客户压力,保障了客户的需求,如果大家对这款产品有兴趣,可到中行任意网点去咨询办理。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