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行业信息 >

农行萧山分行派员参加“萧然·青年说”萧山区红色基因“云”传承系列活动

2021-04-02 10:22:52 来源:

近日,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委党史研究所、共青团萧山区委主办,衙前镇人民政府、萧山区融媒体中心承办的“萧然·青年说”萧山区红色基因“云”传承系列活动在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正式启动并举办了首场活动,农行萧山分行团委委派优秀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本次系列活动开始之前,萧山在全区范围组织了萧山区青春力量宣讲团海选活动,经过选拨,40名宣讲成员入选,组成了“萧然.青年说”金牌青年宣讲员的班底。

启动仪式后,“青春力量”宣讲团的金牌宣讲员们以“农运发轫 百年青春”为主题,走进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为大家介绍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萧山党史。其中,农行萧山分行团委代表石井乐宣讲了《凤凰山下的红色记忆》。

农行萧山分行代表荣获“萧然·青年说”金牌宣讲员“金话筒”奖杯

此次“萧然•青年说”红色基因“云”传承系列活动,以沉浸式讲述和数字化手段,通过“青年讲给青年听”,深入开展青少年群体的党史学习教育。接下来,该行团委代表将继续代表“萧然•青年说”走进工厂、村社、学校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广大青少年深刻感受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和彰显的巨大力量。

作者:记者 徐凯 通讯员 滕斌琦  
编辑:徐凯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