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行业信息 >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荣膺凤凰腾飞·第三届金融风云榜“年度金融服务大奖”

2021-03-31 11:10:16 来源:萧山网

3月28日下午,被誉为浙江金融界“奥斯卡”的凤凰腾飞·第三届金融风云榜颁奖典礼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举行。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凭借“股权+债权”“商行+投行”“境内+境外”的最佳综合融资服务,从60多家浙江省内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年度金融服务大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经济生活频道联合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直属商会以及浙江省民营经济发展中心共同举办,以“金融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为宗旨、以金融服务推动“双循环”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重点围绕“战疫情、共时艰、稳增长、谋发展”四个方面,对金融机构提供主动、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进行多角度的评价。评选活动历时三个月,经过初评会、网络评选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获奖单位。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获该荣誉,充分彰显了各界对中信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实体经济的高度认可。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表示,今后将围绕浙江省“三地一窗口”的定位,继续发挥集团金融全牌照优势,积极为全省企业提供最佳综合金融服务,助推双循环,助力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通讯员 王节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