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行业信息 >

中国银行萧山分行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2021-03-29 08:52:18 来源:

3月26日上午,中国银行萧山分行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深入传达贯彻总行、省市分行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过去一年全行党建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党建工作任务,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作出安排。会上,经考核被评定为2020年度先锋党支部和优秀党支部的7家基层党支部进行了通报表彰。萧山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支行、各部门党支部书记,党务、纪检条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朱文胜主持。

图片

党建工作会议现场

图片

图片

会上,获得2020年度先锋党支部、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的7家基层党支部受到通报表彰

萧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新元作党建工作报告。在回顾2020年全行党建工作时,他指出:在省市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过去一年全行以党建引领统筹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双线作战”,始终坚持“两手抓”,做到“两手硬”,确保“两战胜”,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交出了业务发展报表和党建工作报表的高分答卷。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特别是在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深度与质效上,以及进一步谋实党建工作,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方面,还有差距,需要补齐短板、聚焦发力。

图片

中行萧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新元作党建工作报告

在部署2021年全行党建工作任务时,郭新元向全辖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自觉,要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和学史力行。二是压实学习责任,要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有新收获。三是严格教育管理,要在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整体素养上有新成效。四是夯实基层基础,要在进一步推进全辖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中有新作为。五是党建融入“三个文化建设”,要在进一步打造具有萧山特色的党建文化品牌上有新亮点。六是要在加强党建思想宣传工作,做好“复兴壹号”外推工作上取得新进展。七是强化纪委专责监督,要在进一步发挥监督、保障和执行作用上有新担当。

图片

会上,郭新元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总行、省市分行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的政治素质,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做深做实基层党建的政治引领力、组织凝聚力、文化驱动力、队伍执行力和发展推动力的“五力”文章,为实现萧山分行高质量发展、在奋力建设全球一流现代银行集团的新征程中贡献萧山力量,提供党建引领的强大动力和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作者:  
编辑:徐凯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