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资讯发布 > 

中银慧投组合 助你省心理财

[ 资讯发布 ]    
2021
03-25
09:27

■通讯员 莫利君

家庭资产配置是家庭财富升值的关键环节,保值、增值、流动性是每个家庭财富管理的基本目标。

通过多种权益产品配置可有效降低整体投资风险,其中基金投资就是一个很好的投资工具。基金投资不需要投入很多的时间精力去看盘,你只需选择好的基金公司,好的基金经理团队,把自己的资产交给专业的基金经理团队去打理即可。

但现在市场上基金产品非常多,有股票基金、股债混合基金、债券基金等,各类基金的投资方向标的也各不同,基金投资业绩表现差异很大,那该如何选择呢?中国银行推出的中银慧投组合服务可帮忙解决这一系列问题。

中银慧投基金属于基金中的基金,运用基金组合不用为选哪一只基金伤脑筋,根据风险高低设有15档账户可供不同客群选择。中银慧投组合服务是根据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预期投资期限等要求,运用一系列智能算法、投资组合优化模型等,为客户提供智能化、自动化的资产配置建议,其服务推荐的产品组合,涵盖境内外市场各类资产,长期持有收益体验更佳。中银慧投基金组合在运作过程中会根据基金情况及市场变化等对智能基金组合进行优化。

使用中银慧投组合服务也很简便,持有中国银行借记卡(属于一类账户),开通中行手机银行服务即可。中银慧投组合服务基金组合起购金额为人民币1000元,支持7×24小时申购、赎回交易,在每个交易日15:00前为客户发起申购、赎回申请。中银慧投组合服务本身暂不收取任何服务费。但交易过程中产生的费用为在进行组合申购、赎回、追加、优化等各类智能基金组合交易时,因组合内基金本身的交易规则而产生的交易费用的加和。目前在中银慧投活动期间内,组合申购手续费可享3折优惠。具体活动时间和优惠详情可咨询中国银行萧山分行各营业网点。

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