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小陶理财 >

中行积利金了解一下

2021-03-11 10:23:22 来源:萧山网

如何配置好黄金

■通讯员 李琦波

今年以来,很多人都有相同的体验,就是不好赚钱。那么我们手里的钱到底应该投资什么呢?

笔者认为,黄金投资可以了解一下。众所周知,黄金具有对抗通货膨胀和避险的功能。

有研究认为,去年四季度以来股市等风险资产上涨增加了资产收益的风险系数,投资者在追求较高回报时不妨考虑适时配置黄金等避险资产,在“攻守平衡”中把握市场机遇。

那么如何来投资黄金?今日笔者来介绍一下中国银行积利金。积利金是指客户与中行签订协议,建立积存账户,根据协议约定购买或赎回贵金属资产单位,并在累计一定数量后可兑换为实物贵金属的服务。它的价格挂钩上海金交所,1克起买,工作时间均可交易。投资者可以把握国际金价走势,低位买入,享受金价上涨带来的收益。

如何来确定目前黄金价格是不是低位?其实,投资者可以做黄金定投,降低单笔买入的风险,只需要设定好购买频率和克数,后面就不需要操心了。另外,积利金区别于一般意义上的投资,不论涨跌,都有一块额外利息缓冲。你可以存一个月、三个月、六个月、一年的定期。

同时,积利金还可提取实物,攒到一定克数可前往网点提取实物金条。如果是家里有小孩的父母,还可每个月定投1克,等到宝宝长大结婚了,可换金条做彩礼打金器。

综合考虑,笔者认为在当前可以补齐黄金的配置比例,无论是通过积利金、纸黄金、贵金属币、黄金基金还是其他实物黄金,都可选择相对熟悉的产品投资,具体您也可咨询中国银行的理财经理。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