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专题 >

首批储蓄国债(凭证式)发行 我区22家银行有售

2021-03-11 08:55:40 来源:

新年新一批国债昨起发售。日前,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萧山支行获悉,2021年第一期和第二期储蓄国债(凭证式)于2021年3月10日至3月19日发行。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国债只能在银行柜台购买,有购买意向的我区市民可在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北京银行、上海银行、南京银行、广发银行、杭州银行、恒丰银行、浙商银行、宁波银行、江苏银行、邮储银行等22家银行咨询购买。

随着理财产品收益率的下行,国债也成为很多市民稳健投资的首选。“今天刚开门就受理了两笔,总金额20万元以上。”萧山一银行工作人员昨表示,“来买的老年人比较多,他们很早就等在银行门口了。”

两期国债均为固定利率固定期限品种,以100元的整数倍发售。其中:第一期180亿元,期限为3年期,年利率为3.8%;第二期120亿元,期限为5年期,年利率为3.97%。人行萧山支行温馨提示,储蓄国债(凭证式)到期后将不再计息,所以到期后请尽快办理兑付或者提前办理约定转存。

作者:  
编辑:徐凯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