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刷卡技巧 >

浦发银行 领取八大菜系消费券

2021-03-09 11:06:58 来源:

八大菜系之外卖篇

2021年3月8日至3月31日,每周一10:00起,用户通过直达链接进入活动页面可免费领取“八大菜系外卖小浦消费券”一张,该类小浦消费券随机发放,包括无门槛和满减两种小浦消费券,面额8元至88元不等。

  • 无门槛类小浦消费券:8元、18元、88元;

  • 满减类小浦消费券:满50元减8元、满100元减8元、满200元减8元、满200元减18元、满300元减88元;

每人每天限领1张,每天限量5万张,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活动路径:浦大喜奔APP - 小浦惠花 - 首页置顶广告位

浦发银行 领取八大菜系消费券

八大菜系之到店篇

即日起至3月31日,用户登陆浦大喜奔APP - 小浦惠花搜索品牌名称可以优惠价格购买代金权益或参与买单优惠活动。

浦发银行 领取八大菜系消费券

浦发银行 领取八大菜系消费券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