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行业信息 >

南京银行萧山支行开展公益慰问活动

2021-02-26 10:34:20 来源:萧山网

■通讯员 姜莉莉

近日,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跟随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经济广播、萧山区金融办、浙江董秘俱乐部、杭州中谷米业等一行走进我区天悦社区,与大胜达包装、天明眼镜、杭可科技等三家上市企业开展“一起留‘浙’过大年”为主题的系列公益行动,为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回不了家的员工送上一份暖心的慰问,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浙江温度,体验到南京银行的关怀。

“本来今年不能回家,公司很多员工还觉得挺失落,今天收到这么多爱心企业的大礼包,大家都感觉很温暖。”杭可科技相关负责人向爱心企业表达了谢意,并与南京银行萧山支行就金融业务做了深入交流。

往年春节前夕,南京银行萧山支行都会举办“让爱回家”品牌公益活动,至今已连续七年开展包车送外来务工人员回家活动。今年因为疫情原因,众多人选择了留“浙”过年,南京银行萧山支行却并没有因此停下公益的脚步。

“此次能共同参与一起留‘浙’过大年的活动,我们感到很荣幸。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萧山更多的企业和居民切切实实感受到我们南京银行的温暖。”南京银行萧山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恰逢该行9周年行庆之际,该行将始终秉承“责任金融·和谐共赢”的理念,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更好服务萧山当地企业和居民,用金融的增益普惠社会。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