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图片新闻 >

区四套班子领导走访萧山农商银行并送上“突出贡献企业”奖杯

2021-02-20 08:46:17 来源:萧山网

  2月19日,杭州市委副书记、萧山区委书记佟桂莉,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蒋金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大飞,副区长倪世英等一行走访萧山农商银行,并送上2020年度萧山区“突出贡献企业”奖杯。

图片

佟桂莉一行首先来到该行营业部,实地察看了大厅服务环境和新春金融服务情况,并在现场与该行党委班子亲切交谈。

图片

在会议室,萧山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云龙汇报了该行基本情况、业务发展现状和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相关举措。2020年该行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要求,当好地方金融“排头兵”、普惠金融“引领者”和支持实体“主力军”。年末实际存贷款总量新增双超200亿元,成为全国第18家资产超2000亿元的农商银行。存贷款市场份额29.10%和22.49%,均列全区首位。新春又实现存款开门红,截至初六,各项存款1732.43亿元、比年初增加164.21亿元,其中储蓄存款1122.44亿元,增加101.21亿元;各项贷款1249.14亿元,增加73.58亿元。

佟桂莉充分肯定了萧山农商银行“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绩,她指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萧山农商银行要发挥金融活水作用,为萧山经济发展作新的贡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要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和深化“三位一体”改革等工作,加强政银合作,丰富产品和资金供给,推动产业兴旺和百姓富裕,通过金融“输血”激发乡村“造血”功能。二是要进一步发力转型升级。发展智能制造是大势所趋,要聚焦全区打造“新制造中心”的新目标,持续加大对实体转型升级的信贷投放,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三是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要深入学习领会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的会议精神,强化互联网思维,通过挖掘数字潜力,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丰富“金融+”场景,提升客户粘性,融入信用萧山建设。

作者:  
编辑:徐凯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