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图片新闻 >

区总工会新年慰问留萧建设者

2021-02-10 09:19:09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顾大飞给建设者送上新年礼物

■通讯员 瞿波 漏鑫瑞 记者 蒋超

因疫情防控需要,很多外来务工人员都将留在本地过年。日前,区总工会积极响应号召,启动关爱慰问留萧建设者活动,积极为辖区一线建设者和留萧职工做好服务保障,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让他们能够安心在萧过年。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顾大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斌一行走进萧山亚运场馆建设工地,倾听他们的生动故事和新年愿望,为他们送上诚意满满的新年礼物。顾大飞为一线工程建设者们送上新年礼包,感谢他们为萧山的辛勤付出,并询问他们在萧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做好工程建设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疫安全。顾大飞要求工会要服务保障好留萧过年的工程建设者们,让他们在萧山过一个安心、祥和的春节。

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党庆一行来到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的祝福,把工会组织的关心送到一线环卫工人手中。党庆感谢所有奉献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确保工作中的人身安全。

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建兴一行前往浙江兆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为留萧职工送上暖心礼包。朱建兴与职工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叮嘱企业要做好春节期间留萧职工的生活后勤保障工作,让留萧职工过得安心、舒心、放心。

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织云一行前往浙江胜达集团有限公司,慰问留萧过年的外来职工。王织云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积极投身萧山的发展建设,希望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大家可以做好个人防护,在萧山这个“第二故乡”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有需要可以找身边的工会“娘家人”。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