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图片新闻 >

迎新春送温暖——农行萧山分行走访慰问留杭过年一线建筑工人

2021-02-07 08:54:30 来源:萧山网

2月5日上午,农行萧山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琛一行专程赶赴位于钱江世纪城的“亚运三馆”项目建设工地,为那里留杭过年的一线建筑工人送上慰问大礼包以及新春的祝福。

老家安徽的小刘是坚守在工地留岗过年的工人之一,一拿到大礼包就忍不住拆了起来:“萧山农行很贴心,不仅给我们准备了牛奶、饼干等零食,还给每位工人送了口罩等防疫物资,让留杭过年的我们倍感贴心。”

“留杭过年既是工程建设需要,也是疫情防控需要。安心把工程建好,以后回家过年也是一样。”负责现场的一位工人乐呵呵地说,“亚运工程不能停,选择这份工作之初就有心理准备。”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杭州筹备2022亚运会的冲刺之年。据悉,目前亚运三馆(主体育馆、游泳馆和综合训练馆)即将全面竣工,尤其高达近百米,有着“玉琮”之称的综合训练馆,目前主体结构、人防工程已通过验收,屋面幕墙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室内精装修和室外市政配套工程均已进入收尾阶段,近期将基本完工。

农行萧山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琛表示,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国家鼓励职工“就地过年”,“亚运三馆”是该行全力支持的亚运场馆项目,能让坚守在这里的工人过一个平安年、幸福年,即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国有大行的社会担当,也是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贡献了一份农行力量。

作者:记者 图文/徐凯 视频/汪煜铭 通讯员 滕斌琦  
编辑:徐凯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